DSC01334  

某天 妹妹來家裡看溫小妮 提了個大帶子給溫妮媽 告訴溫妮媽說:媽媽送給妳的

當下看到哇~PRADA的耶 因為溫妮媽認識名牌包的品牌叫的出來的 沒幾個 呵~

對於PRADA會知道 是之前有部電影叫做~穿著PRADA的惡魔~

呵~溫妮媽當下超高興的 轉頭和妹妹說:PRADA的包包唷~不便宜吧~心裡超暗爽的

妹妹說:不是拉~只是用PRADA的紙帶裝的拉 也是不錯的義大利包拉~

.................哇咧~沒事幹嘛用PRADA的紙帶裝呢~

DSC01335  

DSC01336  

~左看 右看 感覺和我的型不搭也 真想和丫娘說 下次可以帶我去挑嗎.......或折現~我自己去挑好了

妹妹看到我表情沒有很大的喜悅感 知道可能我不愛 叮嚀我~下次家族聚餐時或回娘家時 ~ 揹一下呗

我說:想放在網拍賣給有喜歡的人耶~

妹:不要這樣~這個包也要8000~10000左右耶 上次去逛大遠百看到的耶~

~好吧 如果讓丫娘知道我變賣的話

 呵~下次也不會有這種"福利品"了~DSC01339  

就先收起來呗~下次家族聚餐在帶出來亮亮相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rada 聚餐 家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