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到鶯歌走走逛逛囉 看有什麼不錯的碗盤囉~

 DSC01287 

某天 溫小妮對著溫妮媽說:想出去走走丫 我好久都沒有出去了丫  一個3歳的小孩說起話來像5歳的小孩 真是.....

知是因為平常都在幼稚園上課 到了假日溫小妮總是特別期待外出

唉~不知情的人聽了這小妮子的話語 以為父母都宅在家 不帶她出門呢~

還在思考已久的思緒 突然想到~鶯歌~印象中假日也挺熱鬧的 而且騎車也不會太遠 那麼就是這個地點囉~

假日真的挺熱鬧的 一家3口 到處走走逛逛 吃吃喝喝 很多的陶瓷碗盤日式歐式 擺飾用品 叮叮東東古玩還有玩具一大堆

小朋友&大人的東西 應有盡有 這樣大人&小朋友 都不會無聊 都有東西看 有事情做

溫妮媽喜歡找二者兼俱的狀態下是最好不過了 如果是遊樂塲 大概只有小朋友較高興吧

走到了一家也是專賣鍋碗瓢盤的 這家店面的小熟悉引著溫妮媽走進去 呵~逛了這家店舖 溫妮媽想必口袋又要大破洞了

在溫小妮身體健康未恢復之前 溫妮媽較少煮 所以鍋碗瓢盤幾乎是從丫娘那挖來的

所以呢~真的較少買 當然呢今天都騎來這兒 總是要買個名產回去拉 左挑挑 右看看 總共看上了8大2小~

我的媽丫~真是不買就不買 一買就.......

~小姐~我們已經很便宜了拉 而且妳挑的都是日本碗盤居多拉 利潤沒有那麼好拉 折扣真的不能在低了拉

溫妮媽小皺眉頭 老闆~可以的拉 之前也是和您買小砂鍋耶~您家的東西真的較精緻而且價格較漂亮唷

所以這次一來就是先來逛逛您家拉 去個尾數拉~

結完帳約760左右~這時溫妮爸拿了一個湯匙給我 問我要換成這個嗎 我看一下 耶~這個的確更好看呢

拿去請老闆要換成這個 老闆說好丫~正準備問老闆要補多少扣扣時 老闆說:好了~ 都放進去了

完全沒有補差額的意思 這讓溫妮媽超感恩的拉 因為差額也要補個15大圓囉 

15大圓不多 但是~奇檬子~最重要拉~

DSC01283  

興高采列的走出大門 轉頭問我們家老爺 耶~平常你都很會殺價的丫 怎麼今天都沒有拔刀相助呢

老爺說:8個盤平均起來一個都不到100元 質感也不錯 要我殺價 也不知從那裡殺起丫

最愛溫妮爸一起出門 一來是計算機 二來是殺價王 溫妮爸從事業務&採購 所以流程&成本大概都捉的出來

所以溫妮爸覺的該人家賺的就要給人賺 但太多的 呵~刀鞘一出 更要見血~是溫妮爸的殺價原則之一囉

喜歡走走逛逛的 到鶑歌老街走一趟 一定有很多新發現呦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溫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