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0774 

在溫妮媽生日的前一天收到了郵局包果 溫妮媽還在想難不成溫妮爸今年突然記憶力恢復了丫 記得溫妮媽的生日呢

想著想著 心裡正覺暗自高興時 拆箱~耶~這都是糖果嘛 還有巧克力 那一定不是給我的囉 不過溫小妮也還要好幾個月呢

還在訥悶時看了寄件人的資料 耶~朋友寄來的丫 之前也沒聽她說過要寄禮物來呢

於是晚上~上線問了朋友 才知道原來是朋友寄給溫小妮&溫妮媽的呦~

裡面有德國最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莫札特巧克力&小熊軟糖

而溫妮媽是~天然洗碗精&受到五星級青睞的紅酒.......不過溫妮媽是不會喝酒的耶...

沒關係 可以辦個活動請冰友們共襄盛舉好了~但.......只有only  one耶~

因為之前溫妮媽知道朋友旅居在德國 請朋友幫溫妮媽尋找較好用又較便宜的~好物~

朋友那時知道溫妮媽的狀況 義不容辭的答應幫忙~

真的就像人們所說的~在外靠朋友

好高興收到朋友這份禮物 不過也代表我們家老爺 今年的記憶也還是沒恢復 而且還逐漸衰退中

DSC00775  

耶~那個手提帶是很特別的帶子嗎?朋友還給我那個~是要我提那個帶子去逛街shopping嗎?不過下次可以送我較漂亮點嗎?

雖然我已是人妻了~但~也沒別把我當歐巴桑吧~~朋友說~不是拉~拿來裝紅酒的拉~當緩衝物的拉~

這個答案~還不錯~原諒妳拉~呵~

糖果類 溫小妮已解決了 對她來說簡直是~人間美味~丫 因為朋友和我說 德國對於食品類在控管上會較嚴格 反觀美國在食品類的部份會較鬆些~

這也是溫妮媽較敢給溫小妮吃 必竟對溫小妮來說 儘量降低對她的肝造成的傷害較好些

至於 朋友所說的德國天然洗碗精~是個家喻戶曉的洗碗精囉 找個時間在來PO上來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溫小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